#
海州高中开展迎建党100周年教师优质课“大比武”活动
信息来源:海州高级中学 发布日期:2021-04-02 10:40:3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日前,海州高中开展迎建党100周年教师优质课“大比武”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在教师团队中加强“四有”好教师的思想引领,进一步弘扬学先进,敢争优,勇担当的海中精神。活动对接2021年连云港市优质课选拔文件的有关要求,以学科为单位,数学、物理、历史、生物、政治等学科40周岁以下老师全员参与赛课,学校组织教师进行听课,要求课堂体现“基于情境 、问题导学、 深度思维 、高度参与”的新课改教学理念,注重学生的合作意识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参赛教师集思广益、精心准备,凭借启发探究的课堂氛围、驾轻就熟的教学技能以及深入浅出的知识讲解,得到了听课老师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的开展,将有助于进一步推进我校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教师业务水平与教学能力的提高,同时也为教师提供展示自我和相互学习的平台,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