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市举办2021年指向教育质量提升的“读教研写”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教科所 发布日期:2021-06-09 09:20:5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4日,我市2021年省“三大杯”教师论文指导---指向教育质量提升的“读教研写”系列活动在海州区孔望山小学举行,连云港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鲍冬生、海州区教育局副局长徐艳参加了有关活动。

鲍冬生指出,教育科研论文撰写是每一位教师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专业素质的有效途径,要立足于教育教学实践,最终指向教育质量的提升才是科研的根本。他要求参训老师要虚心学习,珍惜此次“一对一”式的专家现场指导,精心打磨教科研论文,继续发挥我市在省“三大杯”论文比赛中的优良传统,再续辉煌。

现场培训中,我市20余名曾获得省教海探航“杰出水手奖”的专家按学科学段分成10个组别,分别为来自全市中小学校(含中职)、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200余名教师选手进行了一对一的现场指导。专家们从选题、前期积累、如何做好综述、如何写结语、专业论文结构的逻辑性、语言的规范性、论文排版等方面做了详细指导,为教师的论文修改指明了方向。老师们一致认为此次论文指导务实扎实,既有高位的引领,又有接地气的指导。通过论文集中修改指导,老师们大大增强了信心,表示将根据专家的指导意见,潜心研究,精心修改,争取突破自我,实现更大收获。

据悉,连云港市在省“三大杯”教师论文竞赛中,连年取得优异成绩,位居13个设区市首位。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