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台融合教育合作项目专家组来我市调研
信息来源:基教处 发布日期:2019-08-29 09:17:4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25日—26日,苏台融合教育合作项目台湾专家组在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教授王培峰、南京市聋人学校唐宁宁、无锡市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郑怡陪同下,调研我市融合教育开展及师资培训等工作。
  调研中,专家组走进赣榆区、灌南县部分幼儿园、小学,现场查看了学校融合教育资源中心环境建设情况,与康复教师、巡回指导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专家们对我市融合教育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予以肯定。在座谈会上,专家们对融合教育专任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