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高考送考与选聘监考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教育考试院 发布日期:2018-05-20 14:44:0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18日上午,市教育考试院召开2018年全市高考送考与选聘监考工作会议。市教育局副局长顾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考试院院长李红宝主持会议。
  会上,顾爱军指出,今年高考要围绕“选何人、如何选、有何为”等三个方面选聘出“有德、有能、有爱、有责、有原则性、有执行力、身体健康、有时间观念”之人。他强调,各选聘中学要从中层干部、班主任、教学骨干和一线教师中遴选,以中青年教师为主体,严控教辅、后勤岗位人员参与监考工作。对于送考工作,各送考学校要送出诚信、送出安全、送出规范和送出服务,确保考生食宿、交通和人身安全,确保考生顺利考试、安全到家、不负重托。选聘监考学校和送考学校要高度重视监考选聘、考核、培训和高考送考这两项基础性工作,唤醒“责任意识”与“归零意识”,共同创建“平安考区”“六无考点”,力争实现我市2018年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更高满意度的平安高考。
  李红宝传达了全省2018年高考安全与考务培训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我市2017年度高考工作,并对今年高考工作概况、考务新变化、当前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市考试院高招科负责同志全面部署了今年全市高考送考与选聘监考工作,并就监考网上管理系统、手机版考核系统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全方位培训。

  各县区招办主任,市区各送考学校校长、高三年级主任、选聘监考学校负责人、考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