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开展全市招生考试系统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教育考试院 发布日期:2020-12-30 17:26:0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22日下午,连云港市开展全市招生考试系统廉政教育主题活动。连云港市教育考试院院长李红宝、书记陈玉敏、副院长崔建洲,市局机关第六支部部分党员,各县区招办(考试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陈玉敏书记主持。

会上,李红宝要求,招考人要清正廉洁,存敬畏之心。要进一步提高自身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不忘招考初心,牢记公平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正确处理公私、义利、是非、情法、亲情、俭奢、苦乐、得失的关系,自觉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坚决预防和抵制腐败思想行为,争当新时代招考事业的优秀答卷人。

陈玉敏强调,全体招考同仁要将党风廉政教育贯穿于各级各类考试培训中,全力提升招考人员素质。以上级各项招考政策为工作准绳,无条件坚决执行,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以鲜活的正反面典型案例为抓手,确保招考工作者依法治考、廉洁从考。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宣传片。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