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苍梧小学召开班主任成长论坛暨班主任基本功培训会
信息来源:苍梧小学 发布日期:2021-03-12 11:38:5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了进一步强化班主任管理能力,提班主任专业素养,3月9日下午,苍梧小学召开班主任成长论坛暨班主任基本功培训会

会上,黄勇副校长对班主任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明确了班主任的工作职责及努力方向,强调要用爱心、热心、真心、细心扎实做好班主任工作。

培训会上,赵静和王伟老师结合班会课的性质设计原则、主要环节等几个方面作了深度剖析和阐述,明确班会课要解决的问题。强调设计班会课时要注重明线暗线并行,知情意行统一,关注设计意图为班主任提高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提出了专业的建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