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完成2019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
信息来源:教育考试院 发布日期:2019-11-05 14:38:5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2日,我市完成2019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为了方便考生就近报考,我市除在市区设置考点外,还首次在赣榆区、灌云县、东海县等县区设置考点。全市共有20800名考生,共设4个考区,12个考点,选聘近2000名监考教师、考务人员、巡视人员参与考试工作。市教育局副局长臧雷赴各考区考点巡查。

为确保此次考试安全、平稳实施,市教育考试院在考前收听收看了教育部与省教育厅召开的2019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安全保密视频会议后,先后召开了考务培训会、巡视会,所有监考员参加手机版网上考核系统测试,做到“凡聘必训、凡训必考”,考试合格的监考员方可持证监考,确保考务“零失误”。考试期间,市教育考试院成立了视频指挥中心系统巡查组,安排专人负责对各考区所有考点进行全程实时网上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沟通处理。同时向各考区每个考点派出两名巡视员驻点巡查,确保考试规范严密、公平公正。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