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市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发展学院 发布日期:2021-03-23 10:06:4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17日下午,连云港市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市教育局大数据中心举行,市教育局副局长徐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县(区)培育站主持人,县区教育局师资科、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徐向阳充分肯定了各县区培育站的努力付出和前期建设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分析了目前我市乡村教育质量现状和存在问题,指出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作为引领乡村教师专业发展、提升乡村教师专业水平的重要落点,要做实做好。针对培育站下一阶段工作,徐向阳强调,一要把扎实推进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建设作为提升乡村教师专业能力和整体素质的重要抓手,为乡村教师发展搭建平台。二要认真做好迎接2021年省示范性县级教师发展中心评估现场考察准备工作,要对照标准,做细做实,对标找差,把句号画圆满。三要切实加强过程管理,规范使用专项经费,系统整理归档各项资料、台账,力求每一次活动都有实效。

会议全面总结了各县区培育站前期工作,梳理了亮点和不足,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会上,第四期省优秀培育站代表、市小学科学培育站主持人顾长明分享交流了研修思路。各县区培育站主持人代表分别围绕培育站建设工作任务完成、建设成效、经费使用、活动特色等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