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教育考试院召开全市招考系统疫情防控期间相关教育考试招生工作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0-02-28 17:24:0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了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期间各项招考工作任务,确保我市近期的招生考试工作有序推进。2月26日下午,市教育考试院召开全市招考系统疫情防控期间相关教育考试招生工作视频会议。全市招考系统相关人员共四十余人参会,各县区均设立了分会场。

会上,市教育考试院高招科、中招成招科、自考社考科科长分别就各自负责的高考、中考、自考社考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分管院长进行了补充说明与强调。会议传达了省教育考试院下发的《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招生考试有关工作安排的通告》精神,对全市有关招考业务延迟调整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各县区招办近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延考不延备考”、“停考不停服务”、谋划年度工作。

通过此次视频会议,进一步统一了全市招考系统人员思想,同舟共济,力争顺利完成2020年各项招考工作目标。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