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完成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连云港报考点网报确认工作
信息来源:教育考试院 发布日期:2019-11-12 09:49:1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10日下午, 我市完成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连云港报考点(3221)网报确认工作,全市共计9461名考生通过网报信息审核。

今年,连云港报考点继续采用网上确认报名信息的方式。为做好此次网报确认工作,市教育考试院提前制定今年我市研究生确认流程、方式方法及具体要求,利用多渠道(官网、微信公众号、头条号等)广泛宣传,加大宣传力度,做好网上确认的宣传服务工作,针对现场咨询考生,做到耐心解答、热情服务。同时制定确认手册,针对照片比对、学历信息未通过的考生重点核审。确认期间,所有工作人员按要求规范操作,严格审核考生网报信息,仔细检查考生资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确保此次网报确认工作准确无误。

据悉,12月14日至12月23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和复试。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