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直责任督学石德平赴海州高级中学开展期末专项督导
信息来源:海州高级中学 发布日期:2021-02-02 14:50:0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20日上午,市直责任督学石德平赴海州高级中学开展期末专项督导。

石德平督学听取周艳校长关于校园疫情防控、校园安全责任落实等方面的专题汇报,现场查看学校传达室台账资料、测温棚红外线体温检测仪使用情况,对我校疫情防控把好进出关,细化信息登记等做法予以肯定。随后,石德平督学在周艳校长、纪委书记王新华的陪同下深入我校食堂、教学区、运动区,细致检查疫情防控关键区域各环节工作落实情况,对我校以班级为单位,用好信息平台,及时精准完成疫情防控期间相关信息上报,压实班级定时开窗通风、防疫消杀专人职责,积极组织师生员工开展冬季三项锻炼等工作予以高度评价。

石德平督学肯定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科学规范、细致严谨。周艳校长表示我校将进一步常态化、精细化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好各项校园安全职责。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