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灌云下车中学到赣榆柘汪中学开展毕业班教学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赣榆柘汪中学 发布日期:2021-05-14 09:29:1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11日下午,灌云县下车中学一行10余人莅临赣榆区柘汪中学开展毕业班教学交流活动,交换各自的教育教学管理经验和心得体会。

在柘汪中学交流期间,该校校长李军海向下车中学教干教师们介绍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理念、师资配备以及教学课改等情况,引起下车中学教干教师的一致认同。随后,下车中学教干教师与柘汪中学九年级学科备课组就细化复习策略,有效推进提优补差等工作进行深入研讨交流。最后,下车中学同行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柘汪中学校园和特色文化建设。

柘汪中学与灌云县下车中学的交流活动时间虽短,但是坦诚交流有利于双方迸发教学灵感,对双方以后教育教学必将产生有益的促进作用。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