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
连云港外国语学校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17-09-2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20日下午,连云港外国语学校在阶梯教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党员大会,该校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校党委书记、校长徐进利向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他指出,一要保持坚定的信念,尽职尽责,团结奋进,不断提升政治站位。二要有奉献精神,敢于担当,锐意进取,为教职工办好事,做实事。三要有干事的本领,要用新理念、新思维、新眼光去看待新问题,求解课程改革与课堂改革的难题。四要有清廉的作风,常怀敬畏之心,恪尽职守,终身不忘做人之本,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宣读了《关于调整支部和支部委员的决定》及《党委委员联系支部制度》,宣读了新学期党委工作计划,宣读了《党员廉洁自律承诺倡议书》,全体党员共同签订了《自律承诺书》。

主办: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管理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lyge.cn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苏ICP备08114850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