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
臧雷副局长为第二支部党员上党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0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30日,局机关第二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市教育局副局长臧雷为第二支部党员上党课。
  臧雷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省委李强书记、市委杨省世书记的讲话精神,并要求第二支部干部党员结合教研工作,增强责任意识,乐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臧雷强调,一是要把乐于担当当成一种境界、一种追求,在主动干事中实现自我价值,在担当尽责中激发全部能量;二是面对教育教学改革中的矛盾问题,不回避,不躲闪,要敢于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关键时刻要豁得出来、顶得上去;三是要有破解难题、担当负责、推动发展的本领,做到化解矛盾有招数、战胜困难有办法。


主办: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管理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lyge.cn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苏ICP备08114850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