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
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党总支举行庆七一“颂歌献给党”朗诵比赛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0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6月29日下午,师专一附小教集团党总支举行庆七一“颂歌献给党”朗诵比赛活动。
   活动中,该校党总支熊福建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朗诵比赛表达了全体党员教师对党的礼赞,对党的热爱,对党的祝福。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在工作中团结一致、同心同德、风雨同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活动中,党员教师朗诵了《党啊,我为你歌唱》《盛世中国》《中国梦》《七月畅想》《颂歌献给党》等,全体党员教师重温了入党誓词。







主办: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管理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lyge.cn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苏ICP备08114850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