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
苍梧小学党总支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书记上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0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29日下午,苍梧小学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系列专题学习之“书记上党课”活动。

 活动中,该校党总支书记戴咏芳为全体党员开设专题党课,强调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重要职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党课明确了旗帜鲜明讲政治,就是要有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的鲜明政治态度、要有以人民为中心的坚定政治立场、要有为党的事业拼搏奋斗的强烈政治担当、要有襟怀坦荡严格自律的高尚政治操守。





主办: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管理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lyge.cn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苏ICP备08114850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