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
苍梧小学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法治中国》系列专题片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20日,苍梧小学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集中观看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第6集——《全民守法》。
  通过学习,党员教师更加明确了应带头遵守法律,始终对宪法法律怀有敬畏之心,牢固确立法律红线不能触碰、法律底线不能逾越的观念;充分认识到全民守法需要有遇事找法、办事循法的制度安排,需要有便捷的法律服务路径,更要靠激发全体人民的法治热情。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党员教师将继续立足本职、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铸就坚实根基、汇聚磅礴力量。


主办: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管理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lyge.cn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苏ICP备08114850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