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业务文件
首页 各类业务文件
索引号: 01425292X/2016-00080 信息分类: 科技、教育 / 决定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6-08-29
文号: 连教职[2016]7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表彰连云港市2016中等职业学校“三创”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
内容概览: 市教育局、团市委决定授予韩文文等100名同学“连云港市三创优秀学生”称号,授予孙虎等50名同学“连云港市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授予江苏省东海中等专业学校水晶学校15级水晶班等30个班级“连云港市先进班集体”称号。
时效: 有效

关于表彰连云港市2016中等职业学校“三创”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8-29 00:00:00

各县(区)教育局、县(区)团委,市开发区教育局,徐圩新区文教局,各中等职业学校: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强化立德树人的根本宗旨,培养具有工匠精神和创业创新创优(以下简称三创)精神的高素质劳动者和高技能人才,市教育局、团市委决定表彰一批全市中等职业学校三创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现授予韩文文等100名同学连云港市三创优秀学生称号,授予孙虎等50名同学连云港市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授予江苏省东海中等专业学校水晶学校15级水晶班等30个班级连云港市先进班集体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各中等职业学校要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以就业为导向、服务为宗旨,大力推进素质教育,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努力培养一大批满足社会需要全面发展的合格劳动者。

  附件:1.2016年全市中等职业学校三创优秀学生名单

      2.2016年全市中等职业学校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3.2016年全市中等职业学校先进班集体名单

 

 

 

                  连云港市教育局   共青团连云港市委员会

                             2016年8月20日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管理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