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业务文件
首页 各类业务文件
索引号: 01425292X/2016-00084 信息分类: 科技、教育 / 决定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6-09-08
文号: 连委教[2016]15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表彰连云港市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内容概览: 市委教育工委决定,授予东海县教师发展中心等138个单位“全市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李存华等63名同志“市教育工作先进个人(教学名师)”荣誉称号,授予戴中华等102名同志“市教育工作先进个人(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时效: 有效

关于表彰连云港市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9-08 00:00:00

各县区委教育工委(党委)、各县区教育局,各高职校,各直属学校:

  近年来,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忠于职守,教书育人,开拓创新,无私奉献,在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中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推动我市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值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了激励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努力开创教育工作的新局面,市委教育工委决定,授予东海县教师发展中心等138个单位全市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李存华等63名同志市教育工作先进个人(教学名师)荣誉称号,授予戴中华等102名同志市教育工作先进个人(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在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向先进学习,牢记使命,爱岗敬业,与时俱进,勤奋工作,为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港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1.连云港市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2.连云港市教育工作先进个人(教学名师)名单

  3.连云港市教育工作先进个人(优秀教育工作者)名单

  

 

 

               中共连云港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连云港市教育局

                                 2016年9月7日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管理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