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业务文件
首页 各类业务文件
索引号: 01425292X/2017-00003 信息分类: 科技、教育 / 批复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7-01-03
文号: 连教职[2016]1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成立"连云港市药学职业教育集团"的批复
内容概览: 经研究,同意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牵头组建成立区域型“连云港市药学职业教育集团”。
时效: 有效

关于成立"连云港市药学职业教育集团"的批复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1-03 00:00:00

江苏省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你单位关于成立连云港市药学职业教育集团的报告收悉。

  经研究,同意你单位牵头组建成立区域型连云港市药学职业教育集团(以下简称集团)。该集团是由相关职业院校、医疗机构、药品生产及经营企业以及行业学会等单位自愿参加、平等合作、互惠互利,致力于共同培养药学行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专业性、区域性、公益性职业教育联合体,集团成员单位原有的性质、管理体制、隶属关系、经济核算、人事关系不变,主要任务是在政府部门指导下,依据集团章程,团结成员单位,发挥桥梁作用,建立有效运行机制,加强成员单位在专业规划建设、课程资源开发、人才需求调研、实训实习、招生就业、订单培养、教师企业员工培训、科研开发、技能竞赛、职业技能鉴定等方面的有效合作和资源共享,为地方经济社会以及药学行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特此批复。

 

 

                                        连云港市教育局

                                        2017年1月3日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管理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