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业务文件
首页 各类业务文件
索引号: 01425292X/2017-00073 信息分类: 科技、教育 / 通知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7-05-22
文号: 连教办[2017]8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建立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工作月报制度的通知
内容概览: 为贯彻落实省、市政府关于统筹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促进优质均衡发展的有关文件精神全面了解、动态掌握各县区工作进展情况,决定建立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工作月报制度。
时效: 有效

关于建立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工作月报制度的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5-22 00:00:00

各县区教育局,市开发区教育局、徐圩新区文教局、云台山景区社会事业局:

  为贯彻落实省、市政府关于统筹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促进优质均衡发展的有关文件精神和全市义务教育工作座谈会要求,全面了解、动态掌握各县区工作进展情况,切实推进市政府与县区政府签订的《2017—2020年目标责任书》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决定建立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工作月报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月报内容

  《2017—2020年目标责任书》列出的20项目标任务推进情况、典型案例和好的做法。

  二、月报时间

  月报制度从2017年5月开始执行,每月月底前报送。

  三、月报方式

  纸质材料(一份)须经教育局主要领导审签并加盖公章后报送市教育局基教处,同时报送电子版至jjctxa@163.com(联系人:陶西安,电话:85822161)。

  四、月报要求

    1.高度重视。各县区要把月报工作作为重要的日常工作,并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2.明确责任。各县区要落实专人负责,并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将月报表报送市教育局。

    3.月报内容(见附件)要简明扼要、重点突出、实事求是,力求反映本县区工作推进的主要举措、成效。

  从5月份开始,每三个月将对县区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并将督查结果进行通报。

 

 

                                                 连云港市教育局

                                                  2017年5月22日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管理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