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业务文件
首页 各类业务文件
索引号: 01425292X/2017-00166 信息分类: 科技、教育 / 通知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7-12-22
文号: 连教职[2017]8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公布连云港市2017年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内容概览: 2017年连云港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共有736名老师参加市级决赛,卞萧雅等224老师、王亮等327名学生分获一、二、三等奖,江苏省赣榆中等专业学校等6家单位分获优胜团队奖、优秀组织奖。
时效: 有效

关于公布连云港市2017年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22 00:00:00

各县区教育局、市开发区教育局、徐圩新区文教局,各职业学校:

        根据《关于举办2017年连云港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的通知》(连教职﹝2017﹞6号)精神,经个人申报、学校初赛推荐,共有来自全市各职业学校的736名老师参加了市级决赛。卞萧雅等224老师、王亮等327名学生分获一、二、三等奖,江苏省赣榆中等专业学校等6家单位分获优胜团队奖、优秀组织奖,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希望获奖选手和单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市各职业学校加大对获奖选手的宣传表彰力度,形成“人人参赛、逐级竞赛”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大赛对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的引领作用。同时要加快对赛项资源的转化与利用,促进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职业教育的影响力和吸引力,推动我市职业教育事业不断取得新发展。

 

        附件:1.连云港市2017年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公示(教师组)

        2.   连云港市2017年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公示(学生组)

        3.   连云港市2017年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公示(团体组)

 

 

 

                                                                                                                              连云港市教育局

                                                                                                                              2017年12月22日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管理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