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业务文件
首页 各类业务文件
索引号: 01425292X/2018-00048 信息分类: 科技、教育 / 通知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8-04-09
文号: 连教职[2018]4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申报第二批“港城职教名师工作室”暨推荐参加2018江苏省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遴选的通知
内容概览: 《通知》明确了第二批“港城职教名师(技能大师)工作室”申报条件、推荐参加2018年江苏省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遴选条件。
时效: 有效

关于申报第二批“港城职教名师工作室”暨推荐参加2018江苏省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遴选的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4-09 00:00:00

各县区教育局、徐圩新区文教局,各职业学校: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遴选建设江苏省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的通知》(苏教办职函﹝2018﹞4号)和《连云港市职业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连教职﹝2018﹞3号)要求,市教育局决定开展第二批“港城职教名师(技能大师)工作室”申报暨推荐参加2018年江苏省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二批“港城职教名师(技能大师)工作室”申报条件
  2018年拟计划建设3个“港城职教名师(技能大师)工作室”。每校限推荐1个。拟申报工作室的条件应达到《省教育厅关于加强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建设工作的通知》(苏教职﹝2017﹞23号)的有关要求。原则上不接受学校主要负责人为领衔人的名师工作室参评。
  二、推荐参加2018年江苏省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遴选条件
  经市教育局认定的“港城职教名师(技能大师)工作室”(含第二批)。
  三、工作流程
  1.各学校根据通知要求,组织本校符合条件教师申报,经资格审核和公开评审后,在本校网站公示后择优推荐。
  2.市教育局组织相关专家和职能处室评审,经公示后公布结果。
  四、材料要求
  1.所有申报人员统一填报《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推荐表》(附件1)一式三份于4月12日前报送至市教育局职社处,《江苏省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推荐对象汇总表》(附件2)(电子稿)发送至zjms85822213@163.com。并在学校网站上展示名师工作室建设信息。
  2.经市教育局推荐参加2018年江苏省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遴选的“港城职教名师(技能大师)工作室”,市级认定文件由市教育局统一提供。各学校要完善各申报工作室网站建设信息。
  3.各学校推荐表上所有填报信息必须真实有据,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参评资格并在三年内不得申报各类市级评选。
  联系人:李晓迎,联系电话:85822153。
  附件:1.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推荐表
  2.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推荐对象汇总表
  



       连云港市教育局
  2018年4月8日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管理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