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业务文件
首页 各类业务文件
索引号: 01425292X/2018-00110 信息分类: 科技、教育 / 通知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8-07-31
文号: 连教政[2018]21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连云港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18年连云港市教育科学研究成果获奖项目的通知
内容概览: 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2018年连云港市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评选工作。经评委会评审、工委会研究、公示等程序,共评选出2018年市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88项。
时效: 有效

连云港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18年连云港市教育科学研究成果获奖项目的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7-31 00:00:00

各县区教育局,市开发区教育局、徐圩新区文教局、云台山景区社会事业局,各直属单位:
  为奖励在教育理论创新、实践探索、决策咨询中取得显著成果的单位和个人,发挥教育科学研究成果的引领激励作用,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连云港市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评选表彰和省级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推荐工作的通知》(连教政﹝2018﹞9号)精神,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2018年连云港市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评选工作。在各县区、单位积极申报的基础上,经评委会评审、工委会研究、公示等程序,共评选出2018年市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88项,其中特等奖15项、一等奖32项、二等奖41项,现予公布(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巩固和完善获奖成果,进一步加强教育科学研究工作,再创佳绩。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类学校要进一步强化并积极组织获奖教育科学研究成果的推广交流工作。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进一步加大教育科学研究和改革力度,力争取得更多具有示范带动作用和推广价值的高水平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努力推动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实现新的提升,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1.2018年连云港市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特等奖项目
  2.2018年连云港市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一等奖项目
  3.2018年连云港市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二等奖项目 
  


                                                                                                                                                  连云港市教育局
                                                                                                                                             2018年7月31日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管理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