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业务文件
首页 各类业务文件
索引号: 01425292X/2018-00122 信息分类: 科技、教育 / 通知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8-08-13
文号: 连教高[2018]1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开展第四届连云港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内容概览: 为进一步增强我市高等学校教师教学能力建设,表彰长期在高等学校教学第一线从事教学工作的优秀教师,决定组织开展第四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
时效: 有效

关于开展第四届连云港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8-13 00:00:00

各高校:
  为进一步增强我市高等学校教师教学能力建设,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表彰长期在高等学校教学第一线从事教学工作的优秀教师,现决定组织开展第四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届市高校教学名师奖表彰名额为8名。在连高校、高职校各推荐1名,已获得过省市级教学名师的教师不在推荐范围。
  二、各校要严格按照《连云港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办法》(附件1)中的评选条件认真开展市高校教学名师奖初评推荐工作。
  三、申报市高校教学名师奖需严格按照附件2要求准备推荐材料,相关材料请到连云港教育网http://jyj.lyg.gov.cn下载。请各高校于9月1日前将教学名师奖推荐材料报送市教育局高教处,联系人:徐佳佳,联系电话:85822299  联系邮箱:lyggaojiaochu@163.com。
  各高校要认真做好教学名师的申报推荐工作,严格程序,坚持条件,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推荐申报,确保获奖教师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并于8月22日(星期三)前将学校联系人名单报市教育局高教处。
  附件:1.连云港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办法;
  2.连云港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候选人报送材料要求;
  3.连云港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候选人汇总表;
  4.连云港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候选人推荐表(本科、高职高专);
  5.连云港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价指标体系(本科、高职高专)。
  



                                                                                                                            连云港市教育局
                                                                                                                       2018年8月13日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管理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