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业务文件
首页 各类业务文件
索引号: 01425292X/2018-00127 信息分类: 科技、教育 / 通知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8-08-26
文号: 连教职[2018]10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公布《连云港市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第一批)》的通知
内容概览: 根据国家和省关于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按照《连云港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现将《连云港市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第一批)》予以公布。
时效: 有效

关于公布《连云港市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第一批)》的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8-26 00:00:00

各县区教育局,市开发区教育局,云台山景区、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徐圩新区文教局:
  根据国家和省关于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按照《连云港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现将《连云港市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第一批)》(以下简称《白名单》)予以公布。
  《白名单》是指面向中小学生开展教育培训,并已在教育行政部门取得“办学许可证”,且年检合格、未发现不良办学行为的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
  本次公布的《白名单》经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确认上报,由市教育局统计并公布,有效期为自公布之日起一年内。《白名单》实行动态管理,期间有违法违规办学行为的,市民可向教育机构所属教育行政部门投诉,一经查实,即从《白名单》中删除,按要求完成整改前不予恢复。《白名单》变动情况,请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及时上报。
  附件:《连云港市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第一批)》
  



                                                                                                                                    连云港市教育局
                                                                                                                                2018年8月16日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管理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