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业务文件
首页 各类业务文件
索引号: 01425292X/2010-00051 信息分类: 科技、教育 / 通知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0-03-20
文号: 连教研[2010]8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做好2010年江苏省高中英语口语等级测试工作的通知
内容概览: 为了保证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本《通知》对2010年连云港市高中学生英语口语等级测试的日期、对象、办法、报名程序、组织领导等方面都做出了详细规定。
时效: 有效

关于做好2010年江苏省高中英语口语等级测试工作的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03-20 00:00:00

各县、区教育局,各直属中学:

  根据省教育厅(苏教教科[2010]1号)《关于做好2010年江苏省高中学生英语口语等级测试工作的通知》精神,我市2010年继续实行高中学生英语口语等级测试。测试工作由市、县(区)教育行政部门组织领导,教研室负责具体实施,以市区和四县为单位分五个考区进行测试。为了保证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日期:

  2010年3月27日、28日两天。

  二、测试对象:

  1、全市所有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以及2010年拟报考普通高校外语专业的人员;

  三、测试办法:

  严格按省教育厅《关于2010年江苏省高中学生英语口语等级测试纲要实施细则(试行)》(苏教教科[2010]1号文附件)及《2010年连云港市高中学生英语口语等级测试实施方案》的要求组织实施。

  四、测试报名:

  测试报名以高考报名信息为准,按省统一规定的英语口试成绩库结构建档。由于高中学生英语口语等级测试没有补考,请各校认真宣传与核对,确保每位考生按时参加测试。

  五、测试报名费:

  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降低收费标准和实施收费减免政策的通知》(苏价费〔2009〕278号、苏财综〔2009〕45号)的要求,2010年江苏省中学英语口语等级测试收费标准为每生每次5元。

  六、组织领导:

  高中英语口语等级测试是高考的一部分,测试工作由市、县教育局组织领导, 由市、县招办和基教部门配合,教研室负责具体实施。

   

   

                                                       二○一○年三月二十日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管理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