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业务文件
首页 各类业务文件
索引号: 01425292X/2010-00055 信息分类: 科技、教育 / 通知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0-04-02
文号: 连教研[2010]10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公布2010年连云港市中考理化生实验技能考查实施方案的通知
内容概览: 本《方案》对2010年全市中考物理、化学、生物学科实验技能考查的对象、范围、考查办法及成绩评定、考务工作细则等做出了明确规定,并明确了考点主任职责、考查员守则、考生守则、中考理化生实验操作考查违纪处理办法、连云港市中考理化生实验操作考查流程时间表等。
时效: 有效

关于公布2010年连云港市中考理化生实验技能考查实施方案的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04-02 00:00:00

各县(区)教育局、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市直各有关学校: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2010年全省中考物理、化学、生物学科实验技能考查统一要求的通知》(苏教基〔2009〕32号)、《关于公布2010年全省中考物理化学生物学科实验技能考查要求的通知》(苏教基〔2009〕35号)和连云港市教育局关于中考改革的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中考评价制度改革,我市2010年继续组织进行中考物理、化学、生物学科实验技能考查,考查成绩分为合格和不合格两个等级。物理、化学、生物实验技能考查合格的学生,方可报考三星级(含三星级)以上普通高中。

  中考实验技能考查工作是中考工作的一部分,各县(区)、各学校要正确认识、认真对待,充分发挥中考评价对学校实验教学工作的正确导向功能,切实加强实验教学管理,按照各科课程标准要求配齐实验设备仪器,开齐、开足规定实验。要在认真总结以往中考实验技能考查工作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认真组织今年的中考实验考查工作。各学校要按照正常教学进度组织教学和复习,不得打乱正常教学秩序,不得加班加点,不得向学生另收费用。各县(区)要加强对中考实验技能考查工作的领导,成立专门工作班子,按照省教育厅和市教育局的要求,严密组织,规范操作。要在近期组织对所属学校物理、化学、生物学科实验工作的检查,确保2010年中考物理、化学、生物学科实验技能考查工作顺利实施。 

                                                     二○一○年四月二日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管理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