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业务文件
首页 各类业务文件
索引号: 01425292X/2009-00011 信息分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09-02-03
文号: 连教计[2009]4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表彰2008年度市教育计财(审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内容概览: 为鼓励先进,弘扬典型,进一步推动我市教育计财(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佳绩,经县区推荐和严格考核,本决定授予灌南县教育局计财科等3个单位为教育计财(审计)工作先进集体,授予孙云斌等12名同志为教育计财(审计)工作先进个人。
时效: 有效

关于表彰2008年度市教育计财(审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02-03 00:00:00

各县、区教育局,开发区社会事业局:

  2008年全市教育计财(审计)部门紧紧围绕市教育局中心工作,加强沟通与协调,多渠道筹措教育经费,依法增加教育投入,建立完善管理机制,强化资金调度,优化资源配置,最大限度发挥资金的使用效益,着力改善办学条件,促进了全市教育健康可持续协调发展。在全市教育计财工(审计)作人员的团结努力和辛勤劳动下,高质量、顺利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同时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为鼓励先进,弘扬典型,进一步推动我市教育计财(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佳绩,经县区推荐和严格考核,经研究决定授予灌南县教育局计财科等3个单位为教育计财(审计)工作先进集体,授予孙云斌等12名同志为教育计财(审计)工作先进个人(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同志,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在今后的教育计财(审计)工作中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全市教育计财(审计)部门要以他们为榜样,紧紧围绕市教育局中心工作,按照规范、服务、高效、均衡的目标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中小学财务工作会议和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改革创新的精神谋求新的作为,为促进全市教育健康可持续协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获奖单位名单

  

 

                                                              二○○九年二月三日

   

 

附件:

 

2008年度市教育计财(审计)工作

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

   

  一、先进集体

  灌南县教育局计财科

  东海县教育局计划建设科

  连云区教育局财务审计科

  二、先进个人

  赣榆县教育局: 孙云斌  李顺德

  东海县教育局: 相春云  邱增宝

  灌云县教育局: 宁秀琴    

  灌南县教育局: 封必君  姜红波

  新浦区教育局: 卞洪平    

  海州区教育局: 芦  

  连云区教育局: 顾  

    开发区社会事业局:王秀梅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管理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