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业务文件
首页 各类业务文件
索引号: 01425292X/2009-00070 信息分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09-09-18
文号: 连委教[2009]35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表彰市委教工委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内容概览: 全市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委教育工委在市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在广大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活动过程中,涌现出一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本《决定》对3个先进集体和12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时效: 有效

关于表彰市委教工委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09-18 00:00:00

全市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委教育工委在市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在广大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党员干部、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活动过程中,涌现出一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营造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浓厚氛围,教工委决定,对机关党委第八支部等3个先进集体和茆大斌等12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希望参加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单位和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学习实践活动,向先进学习,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和开拓进取的精神,高质量完成每个阶段的工作任务,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附:市委教育工委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二OO九年九月十八日

  附:

 

市委教育工委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

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先进单位:

  第八支部(电教馆、仪管站)

  第三支部(基教处、教科所、体卫艺教处)

  图书馆支部

 

先进个人:

茆大斌  曹佃福       吴再亮      宋恩辰

 凯  仲召兵   范  玮  顾绍明  张永虎  刘玉敏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管理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