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业务文件
首页 各类业务文件
索引号: 01425292X/2011-00023 信息分类: 科技、教育 / 通知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1-02-16
文号: 连教职[2011]5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表彰2009——2010年度职业教育与社会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内容概览: 本《通知》对在全市职业教育与社会教育工作中涌现出来的46个先进集体、150名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
时效: 有效

关于表彰2009——2010年度职业教育与社会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02-16 00:00:00

各县、区教育局,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各有关中等职业学校:

  2009-2010年度我市职业教育与社会教育工作在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职业教育与社会教育工作者的积极努力下,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工作成绩显著、具有表率作用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为了表彰他们对职业教育与社会教育工作做出的贡献,进一步激发职业教育与社会教育战线全体同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全市职业教育与社会教育工作的快速发展,经研究,决定对在全市职业教育与社会教育工作中涌现出来的46个先进集体、150名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发扬成绩,戒骄戒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我市职业教育与社会教育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各学校和广大职业教育与社会教育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全力推进职业教育与社会教育的改革与发展,不断开创职业教育与社会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附件:连云港市2009-2010年度职业教育与社会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名单

      

 

  

                                                                                   二○一一年二月十六日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管理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