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业务文件
首页 各类业务文件
索引号: 01425292X/2011-00069 信息分类: 科技、教育 / 决定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1-09-07
文号: 连委教[2011]49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表彰市首届二十佳师德标兵和第二届师德模范的决定
内容概览: 《通知》授予赣榆县柘汪二中张文涛等20名同志“连云港市首届二十佳师德标兵”荣誉称号,授予赣榆县厉庄镇尚庄小学谢勇等106名同志“连云港市第二届师德模范”荣誉称号。
时效: 有效

关于表彰市首届二十佳师德标兵和第二届师德模范的决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09-07 00:00:00

各县区教育局,社会事业局,各有关单位:

  近年来,我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自觉加强师德修养,模范遵守职业道德,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涌现出了一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关爱学生,堪称师德表率的优秀教师。为弘扬他们的师德风范和先进事迹,进一步推动践行师德创先争优,办人民满意教育主题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在广大教师中形成比师德、学先进的良好氛围,经各基层单位推荐、市教育局评审委员会评审,并报市委教工委研究,决定授予赣榆县柘汪二中张文涛等20名同志连云港市首届二十佳师德标兵荣誉称号,授予赣榆县厉庄镇尚庄小学谢勇等106名同志连云港市第二届师德模范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师德标兵和师德模范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在师德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新成绩,做出新贡献。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进程中,以德修身,以德育人,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努力培养和造就更多的优秀人才,为我市全面建设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1、连云港市首届二十佳师德标兵名单

     2、连云港市第二届师德模范名单

   

   

    

                                                                           二〇一一年九月七日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管理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