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业务文件
首页 各类业务文件
索引号: 01425292X/2011-00071 信息分类: 科技、教育 / 通知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1-11-07
文号: 连教办[2011]28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公布连云港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突出贡献奖的通知
内容概览: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决定授予陈安鑫等5名同志“连云港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突出贡献奖”。
时效: 有效

关于公布连云港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突出贡献奖的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07 00:00:00

各县区教育局、社会事业局,各有关单位:

  多年来,全市广大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职业教育教育改革和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优秀教师。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研究决定,授予陈安鑫等5名同志连云港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突出贡献奖。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成绩、做出新贡献。全市广大职业教育工作者要以受到表彰的同志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加快推进全市中等职业教育事业的跨越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连云港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突出贡献奖名单

                               



                                                                                  二〇一一年九月七日


附件                 

 

连云港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突出贡献奖名单

 

 

序号

姓 名

工作单位

1

陈安鑫

江苏省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

2

郑家庆

江苏省赣榆中等专业学校

3

  

江苏省连云港工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4

刘永岭

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5

何宽光

灌云中等专业学校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管理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