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业务文件
首页 各类业务文件
索引号: 01425292X/2012-00011 信息分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2-01-12
文号: 连委教[2012]2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表彰2011年度教育系统安全稳定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的通知
内容概览: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做好我市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决定授予东海县教育局等13个单位“2011年度教育系统安全稳定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时效: 有效

关于表彰2011年度教育系统安全稳定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的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1-12 00:00:00

各县区教育局、社会事业局,各大中专院校,局直属学校:

  2011年全市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在各级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各县区、各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各项指标,牢固树立安全压倒一切的思想,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抓好学校安全稳定目标管理责任制的落实,积极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确保了校园的安全稳定,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做好我市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经评估组考评,教工委研究,决定授予东海县教育局等13个单位2011年度教育系统安全稳定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进一步激发各级领导和广大教职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把我市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高到一个新台阶,为我市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出更大成绩。

  附:2011年度教育系统安全稳定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名单

                            

                                                                             二〇一二年一月十二日

 

2011年度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先进单位名单

  

  东海县教育局

  灌云县教育局

  海州区教育局

  徐圩新区社会事业局

  连云港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连云港工贸高等技术学校

  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江苏省新海高级中学

  连云港高级中学

  连云港外国语学校

  海州实验中学

  师专一附小

  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管理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