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业务文件
首页 各类业务文件
索引号: 01425292X/2012-00075 信息分类: 科技、教育 / 通知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2-07-25
文号: 连教体艺[2012]25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江苏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考核评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内容概览: 今年省教育厅继续开展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考核评选工作,并对前两批特色学校进行随机抽查。本通知对省通知予以转发并对我市参加评选工作提出要求。
时效: 有效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江苏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考核评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7-25 00:00:00

各县区教育局、社会事业局,各直属学校: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着力构建具有江苏特色的大中小学相衔接的艺术教育体系,今年省教育厅将继续开展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考核评选工作,并对前两批特色学校进行随机抽查。为了认真落实好该项工作,现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江苏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考核评选工作的通知》(苏教体艺〔2012〕19号)转发给你们,并将我市参加本次评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标准及名额分配

  各申报学校必须是市级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各县、区申报的学校为1所;市直属学校对照评价标准,符合条件的可直接向市教育局体卫艺处申报。

    二、 时间安排

  1.2012年10月20日前,各县区、各学校根据省厅文件要求,向市教育局报送相关申报材料。

  2.2012年11月,市教育局组织考核组对相关学校的申报材料及艺术教育业绩进行综合考评,从中评定参加省级艺术教育特色学校验收的单位。

  3.联系人:陆海林、张海霞,电话:85822155,85827276

   

   

   

   

   

                                                                                  二〇一二年七月二十五日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管理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