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业务文件
首页 各类业务文件
索引号: 01425292X/2012-00078 信息分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2-08-16
文号: 连教体艺[2012]29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举办首届连云港市美术教师“美术双年展”的通知
内容概览: 《通知》明确了美术教师“美术双年展”的参展资格、作品内容、作品要求、报送作品时间、地点等。
时效: 有效

关于举办首届连云港市美术教师“美术双年展”的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8-16 00:00:00

各县区教育局、社会事业局、直属学校:

  为庆祝十八大的胜利召开,展示我市美术教师在新世纪,新时代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艺术绘画风貌,弘扬立足传统、走向现代的艺术创新精神,让更多的美术教师积极投身于美术创作中来,为美术教学服务,经研究决定,由市教育局主办、市美术馆协办的《首届连云港市美术教师美术双年展》将于12月底在市美术馆举办。现将此次展览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展资格:

在校的市大中小学美术教师(教师中的美术爱好者)。

二、作品内容:

绘画作品的表现内容,以歌颂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改革

开放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为主题,表现祖国的大好河山、新人新事。

  三、作品要求:送展作品为国画、油画、版画。国画尺寸统一4尺或6尺整张,均为竖幅,(如有横幅需经同意方可报送)装裱为镜片。油画尺寸统一160cm×130cm或200cm×168cm,横竖不限,自行装框。版画尺寸统一160cm×130cm,横竖不限,自行装框。送展作品背面右下角请用铅笔写明:单位、姓名、标题、尺寸(高×宽cm)、详细联系地址、邮编、联系电话。

  四、报送作品时间:2012年 12月15日至20日,

  五、报送地点:连云港市美术馆。     

  联系人:周丽   李牧桓    电话:85681320

  六、作品不符合尺寸、装裱要求或逾期的不予接收。

  七、奖项:

  市教育局将组织专家组进行评奖。本次展览将评出金、银、铜奖。

   

                                                                                     2012年8月16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管理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