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业务文件
首页 各类业务文件
索引号: 01425292X/2013-00062 信息分类: 科技、教育 / 批复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3-07-31
文号: 连教职复〔2013〕3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同意设立连云港市红帆船教育培训中心的批复
内容概览: 经审核和考察,同意设立连云港市红帆船教育培训中心,发给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
时效: 有效

关于同意设立连云港市红帆船教育培训中心的批复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07-31 00:00:00

连云港市钟声教育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申办连云港市红帆船教育培训中心的报告》收悉。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及《江苏省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设置和管理办法》的要求,经对申办材料的审核和办学现场的考察,认为你单位所申办的教育机构基本具备培训中心的办学条件,现同意设立连云港市红帆船教育培训中心,并发给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

  该培训中心为中等非学历教育机构,办学形式为业余面授,举办范围为舞蹈 、美术、语言表演、钢琴、架子鼓等艺术培训。

  希望在办学过程中能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履行办学章程,遵循教育规律,加强教学管理,保证教学质量,为我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合格人才。

  依据有关规定,取得办学许可证后,需依法到民政等部门办理注册登记等相关手续。

  此复。

                  

 

 

 

 

                                                                                   2013年7月31日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管理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