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业务文件
首页 各类业务文件
索引号: 01425292X/2013-00071 信息分类: 科技、教育 / 决定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3-09-05
文号: 连教[2013]62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表彰2013年度连云港市优秀教育园丁的决定
内容概览: 经各基层单位推荐,市教育局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并报市委教工委研究,决定授予江苏省赣榆高级中学仲玉梅等298名同志“连云港市优秀教育园丁”荣誉称号。
时效: 有效

关于表彰2013年度连云港市优秀教育园丁的决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09-05 00:00:00

各县、区教育局,社会事业局,局各直属单位: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教育工作者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取得了可喜成果,涌现出一大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为激励先进,充分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教书育人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全市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经各基层单位推荐,市教育局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并报市委教工委研究,决定授予江苏省赣榆高级中学仲玉梅等298名同志连云港市优秀教育园丁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再立新功。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不断更新教育观念,为人师表,锐意进取,为全市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3年度连云港市优秀教育园丁名单

  

 

 

 

                                                                    连云港市教育局

                                                                   2013年9月5日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管理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