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业务文件
首页 各类业务文件
索引号: 01425292X/2014-00073 信息分类: 科技、教育 / 通知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4-05-14
文号: 连委教办[2014]6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公布2012——2013年度全市高校、高职校党建工作创新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内容概览: 我市开展了2012-2013年度全市高校高职校党建工作创新奖评选。“‘三对接工作法’找准教工支部工作着力点”等10个项目荣获了连云港市高校、高职校党建工作创新奖。
时效: 有效

关于公布2012——2013年度全市高校、高职校党建工作创新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5-14 00:00:00

各高校、高职校:

  近年来,我市高校、高职校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以及全国、省、市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奋斗目标,努力推进党建创新工程,在党建工作理念、制度、机制和方式方法上积极探索,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事业发展的实践中作出了应有贡献。

  为总结我市高校、高职校党建创新的成绩和经验,我市开展了2012-2013年度全市高校高职校党建工作创新奖评选。经评审,‘三对接工作法’找准教工支部工作着力点等10个项目荣获了连云港市高校、高职校党建工作创新奖,现公布如下:

  1.三对接工作法找准教工支部工作着力点(淮海工学院)

  2.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服务机制创新(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

  3.党建微学习平台(江苏省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4.抓理论研究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淮海工学院)

  5.学思结合,知行合一--以红色社团为载体,构建党建工作与思政理论课教学相融通的育人机制(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6.以筹建升格工作为重点 不断提升学校党建工作内涵(江苏省连云港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7.以党建带团建,促进新校区建设(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

  8.党团日活动制度(江苏省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9.强化组织制度,扎实组织工作(江苏省连云港工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10.服务学生创先争优工作机制(连云港广播电视大学)

  

 

 

 

                            中共连云港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4年5月13日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管理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