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业务文件
首页 各类业务文件
索引号: 01425292X/2015-00045 信息分类: 科技、教育 / 通知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5-05-22
文号: 连教基[2015]5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组织收看"情系海生草"2015连云港市庆六一主题晚会及评选优秀心得日记的通知
内容概览: 为让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市教育局、市妇联、市文明办与市电视台联合制作了“情系‘海生草’?庆‘六一’主题晚会”。
时效: 有效

关于组织收看"情系海生草"2015连云港市庆六一主题晚会及评选优秀心得日记的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05-22 00:00:00

各县(区)教育局(社会事业局)、妇联、文明办,各市直属中小学: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系列讲话精神,创造性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市妇联、市教育局、市文明办与市电视台联合制作了情系‘海生草’·庆‘六一’主题晚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学生收看晚会

  情系‘海生草’·2015连云港市庆‘六一’主题晚会

  首播时间:2015年5月31日晚间19:00连云港市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

  复播时间: 2015年6月1日下午13:30连云港市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

  请各县(区)教育局、市直属中小学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中小学学生收看,让孩子们寓教于乐,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二、评选心得日记

  在组织中小学生收看晚会的同时,各中小学校可结合晚会内容,通过心得日记的形式,让学生畅谈自己的感悟。市教育局、市妇联、市文明办与市电视台将开展我的爱心让港城更美好优秀心得日记评选。具体评选要求如下:

  1、征文形式

  观看情系‘海生草’·2015连云港市庆‘六一’主题晚会后的感悟,以我的爱心让港城更美好心得日记的形式展现。

  2、征文时间

  优秀心得日记的评选截止日期为2015年7月20日,8月1日前公布获奖名单。

  3、评选程序

  本次我的爱心让港城更美好优秀心得日记征集评选活动自下而上开展,各中小学校先自评,于6月15日前选出优秀心得日记报送到各县(区)教育局;各县(区)教育局牵头,县(区)妇联、文明办参与进行初评后,于6月30日前统一报送到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各县(区)初评30篇,其中开发区、徐圩新区、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只初评10篇;市直学校每校初评5篇);市教育局、市妇联、市文明办与市电视台对通过初评的心得日记进行复评,于7月20日前评选出我的爱心让港城更美好优秀心得日记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证书。

  特此通知。

  

 

                                 连云港市教育局  连云港市妇女联合会

                               连云港市文明办  连云港市广播电视台

2015年5月22日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管理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