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业务文件
首页 各类业务文件
索引号: 01425292X/2016-00049 信息分类: 科技、教育 / 通知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6-05-05
文号: 连教安[2016]3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印发市教育局全面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
内容概览: 《工作方案》对校园安全大检查的总体要求和工作目标、范围、内容、重点、组织方式、工作要求等做出了详细规定。
时效: 有效

关于印发市教育局全面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5-05 00:00:00

各县区教育局,市开发区教育局、徐圩新区文教局、云台山景区社会事业局,各直属学校:

  为深刻吸取泰州靖江市德桥仓储有限公司4·22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当前校园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校园事故的发生,根据国务院及省、市安委会的统一部署,经研究,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现将《市教育局全面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附:市教育局全面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

  

 

 

 

                                                连云港市教育局

                                                2016年5月5日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管理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