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
关于组织参加“我的2035”全省青少年征文大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4-19 17:47:5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各县区委宣传部,文明办、教育局,市开发区、徐圩新区、云台山景区、高新区党群部、社会事业局(教育局),市各直属学校: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等部门下发了《关于举办“我的2035”全省青少年征文大赛的通知》(苏宣通〔2018〕26号),在全省举办征文大赛活动。本次活动以“争做时代新人 共筑美好梦想”为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战略目标,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畅想祖国的繁荣富强、家乡的发展变化和个人的幸福生活,自觉把少年梦与中国梦、个人成长进步与祖国未来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从小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立志为实现伟大梦想而努力学习、成长成才,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征文大赛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学生头脑的有效载体,对引导广大青少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新时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县区宣传部、文明办要高度重视,牵头做好宣传发动、协调推进等工作。各县区教育局要精心组织,加强对各级各类学校的指导,动员广大中小学生踊跃参与。各县区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运用各类媒体媒介特别是“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推动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请各县区文明办、教育局于6月20日前把活动开展情况及时报送至邮箱lygwcn2007@163.com,电话:85802683。
  

  附件:“我的2035”全省青少年征文大赛征稿启事.doc

 

 

  中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          连云港市文明办
    
                      连云港市教育局
                      

                      2018年4月11日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