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
关于公布2018年全市中小学优秀学生社团评选结果的通知
信息来源:连教办基〔2018〕37号 发布日期:2018-12-14 15:04:1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各县区教育局,市开发区教育局、徐圩新区文教局、云台山景区社会事业局,直属中小学:
  经学生社团申报、所在学校推荐、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初评、市教育局评审,评选连云港市解放路小学的童乐足球社团等10个学生社团为“2018年连云港市中小学十佳学生社团”,评选连云港外国语学校的连外管乐团等20个学生社团为“2018年连云港市中小学优秀学生社团”,评选连云港市解放路小学的房忠杰老师等30名同志为“2018年连云港市学生社团优秀辅导员”。
  希望获奖的学生社团和辅导员再接再厉,努力工作,取得新成绩;希望广大中小学学习先进经验,做好学生社团建设工作,满足学生全面发展、特长发展需求。希望各中小学认真落实《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的育人功能。

  附件:2018年连云港市中小学十佳学生社团、中小学优秀学生社团、学生社团优秀辅导员名单.doc

 

                 连云港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8年11月29日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