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
关于组织班主任参加南京师范大学班主任研究中心举行的“中小学班主任领导力提升研讨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12-12 17:15:3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各县区教育局,直属中小学:
  为了进一步对优秀班主主任的专业能力进行提升,并结合当前广大一线班主任的工作实际需要,南京师范大学班主任研究中心定于2017年12月21日至23日在苏州市召开“中小学班主任领导力提升阶梯与方法研讨会”。
  一、会议主题
  立足教育新常态背景和班主任核心素养建构视野,探讨班主任在建设班级机构以及在指导学生学习、发展、评价与学校生活等诸方面事务的应对能力,有效地帮助班主任成为班级中真正具有领袖意义的领导者。
  二、参培人员
  全国历届骨干班主任国培学员、江苏省班主任专业委员会会员、中小学优秀班主任(省市班主任基本功获奖选手优先安排培训),各县及赣榆区、海州区每县区各安排小学、初中、高中各一名班主任参培,直属中小学每校安排一名班主任参培。
  三、会议安排
  报到时间、地点:2017年12月21日(周四)上午,苏州市景范中学,研究基地学校或合作学校的代表请于21号上午10点前到指定地点报到并参加基地会议(具体地点待正式通知,报销通知在会场领取)。
  会议时间:2017年12月21日下午—23日中午
  会议地点:详见程序表
  四、其他事宜
  请与会代表将回执(可附件下载)以短信或电子邮件方式在12月18日前提交给会务联系人员(仲敏 15651629631),邮箱:898214230@qq.com
  与会老师可加入QQ群499575070。
  与会人员交通、食宿费由所在单位报销。参会代表每位交纳会务费700元,会议统一开具发票(提供具体单位名称和税号)和安排住宿。需要开具培训学时证明的代表,请在回执中事先告知会务组。
  承办单位:苏州市景范中学            协办单位:苏州市南环实验中学
  联系人:仲敏、郑璐璐
  联系方式:15651629631、13515121308
                                 
                                 
                                     2017年12月12日

 

    附加:回执及会议日程安排.docx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