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
关于做好连云港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4-09 16:59:3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各县区教育局,市开发区教育局、徐圩新区文教局、云台山景区社会事业局,市各直属学校:
  根据连云港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简称市老科协)要求,我市拟筹建连云港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教育专业委员会,现将推荐会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宗旨与业务
  1.宗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进一步发挥离退休专业技术人员作用文件精神,坚持“创新驱动”“科教与人才强市”战略,团结广大老科技工作者,积极参与社会主义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贡献经验、才智和力量。
  2.业务:一是加强老科技工作者团体之间的联系和协作,探讨老科技工作者的特点及其团体活动、发展规律,沟通信息、交流经验,促进老科技工作者团体的健康发展。二是组织老科技工作者参与科技考察、决策论证、科技开发、咨询服务、工程设计、新技术推广、科技及经济建设项目评估和技术攻关等活动。三是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的优良传统和专业特长,面向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社会主义、集体主义教育;开展科普活动,为提高全民族的科学文化和思想道德素质做出贡献。四是加强与兄弟市老科协的交往与联系,开展科技交流与协作。五是表彰奖励优秀老科技工作者,弘扬“开拓、奉献、求实、创新”精神。
  二、会员推荐程序
  1.会员条件。具有中级或相当于中级以上技术职称,达到或接近退休年龄的老教育工作者和有影响的县区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均可申请连云港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简称市老科协)教育专业委员会会员。
  2.自主申报。自愿申请会员的老教育工作者需填写连云港市老科协会员登记表(见附件),并将登记表于2019年4月20日送(传)县区教育局(社会事业局、文教局)基础教育部门。
  3.县区推荐。县区根据申请情况,推荐3-6名会员候选人于4月25日将推荐会员登记表的电子稿传至市教育系统关工委,邮箱:jjcjls@126.com,直属学校每校推荐1-2名,直接将电子稿传至指定邮箱。联系人:金立山
  

附件:连云港市老科协会员登记表.docx

  
                            2019年4月8日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