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
关于开展“安全伴我行”短信互动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网上家长学校 发布日期:2019-03-13 17:52:1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各县区教育局,市开发区教育局、徐圩新区文教局、云台山景区社会事业局,网上家长学校各分校、直属中小学: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儿童的安全关系到社会的稳定、家庭的幸福。为了加强安全教育,提高中小学生及家长的安全意识,广泛宣传安全知识,经主办单位同意,决定在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学生、教师和家长中开展“安全伴我行”短信互动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3月11日—4月10日
  二、参加对象
  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学生、教师和家长。
  三、活动内容及参与方式
  (一)广泛动员学生、教师和家长,对学校、社会与学生、留守儿童安全有关的设施、设备、管理制度、活动内容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通过网上家长学校网站或手机,用短信方式发送安全教育知识、安全注意事项,提醒相关组织及人员加强安全措施。
  (二)通过短信提醒活动,使学校、家庭、社会所有人员进一步树立“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意识,把消除安全隐患作为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把强化学校、幼儿园公共安全责任和安全教育工作摆到重要的位置。
  (三)参与方式

  1.网站方式:学生登录连云港市网上家长学校网站,点击 2019“安全伴我行”活动专题,按界面要求正确完整输入个人信息,写下建议或提醒语,填写完成后提交即可。
  2.关注连云港市网上家长学校微信公众号(点击微信菜单”安全伴我行”),进入活动专题,依次操作。

无标题.jpg

  联系电话:戴老师 13675200734;微信公众号: 李老师 15905134048
  四、奖励办法:
  短信互动活动设“优秀组织单位”奖若干名。在学生、教师和家长中设“优秀个人”奖若干名。
  各单位接此通知后做好组织发动工作,把本次活动作为认真落实国务院文件精神、创建平安校园、和谐家庭和深化留守流动儿童安全守护行动的重要举措,认真落实好。

          2019年3月7日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