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
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中学生禁毒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基教处 发布日期:2017-11-15 10:52:4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各县区教育局,市开发区教育局、徐圩新区文教局、云台山景区社会事业局,直属中小学:
  根据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全市中学生参加2017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连教办基〔2017〕49号)及省禁毒委关于全省中学生参加全国禁毒知识竞赛通报要求,经市禁毒委、市教育局研究,现将进一步做好全市中学生禁毒知识竞赛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范围
  在校初中生、高中生、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全员参加。
  二、竞赛内容
  毒品知识、毒品危害、毒品防范、禁毒法律法规、戒毒康复、毒情形势以及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等。 
  三、竞赛形式
  各中学(初中、高中、职业高中)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到学校微机教室通过登录“中国禁毒”微信、中国禁毒网、中国禁毒数字展览馆进行在线答题;学生在答题时要填全相关信息。各学校要组织学生学习毒品预防知识,并在11月29日前组织所有学生完成竞赛活动。
  四、组织领导
  各县区教育部门及中学要把此次竞赛活动作为青少年学习禁毒知识、了解毒情形势、认清毒品危害、掌握防毒技能以及参与禁毒社会实践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形成分管校长、职能部门、班主任共同参与的工作网络,安排各班级竞赛时间,使每名中学生通过参加答题接受禁毒知识教育,确保每一位中学生掌握基本毒品预防知识。市禁毒委、市教育局根据各单位组织中学生参加竞赛情况及平均成绩,评选优秀组织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奖。

                                    2017年11月15日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