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
关于举办2018年省前瞻性教学改革实验、中小学生品格提升工程申报项目市级模拟答辩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3-15 12:04:3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各县区教育局,有关项目学校: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基础教育前瞻性教学改革实验项目和中小学生品格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基函﹝2018﹞6号)精神,决定举办各县区(学校)申报项目模拟答辩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对象
  通过市级材料评审的申报项目(见附件)。各项目答辩的顺序以现场抽签方式确定。
  每个项目参加答辩人员2人(申报学校校长、项目负责人)。项目申报学校校长为主答辩人。
  二、时间地点
  1.答辩时间:3月20日(星期二)下午。请相关人2:10报到(提交一式三份答辩材料,拷贝幻灯片),2:25抽签答辩顺序,2:30准时开始答辩。
  2.答辩地点:
  前瞻性教学改革实验项目:市教研室书吧(六楼)
  中小学生品格提升工程项目:市教育局四楼会议室
  三、答辩内容
  前瞻性教学改革实验申报项目学校校长就项目基础、改革创意、实验内容及预期成效等进行介绍。中小学生品格提升工程申报项目学校校长就理念思路、建设内容、实践范式及预期效果等进行介绍。
  四、答辩程序
  每个项目的答辩时间控制在9分钟以内,程序如下:
  1. 答辩以幻灯片演示形式介绍,每个项目时间不超过6分钟(到时间即停止汇报,请注意把握)。
  2.评委就项目方案和汇报情况进行点评指导,时间不超3分钟。
  五、相关要求
  1.申报学校要认真准备答辩的书面材料和演示幻灯片。书面材料应在《申报表》的基础上精心提炼,控制在1500字以内(汇报的文字材料一式3份,报到时提交评委组,并将幻灯片于抽签前拷贝到现场电脑桌面,便于答辩时使用)。
  2.请各县区教育局安排有关科室负责人作为领队,负责本县区答辩学校的组织、衔接工作。
  

  附件:参加市级模拟答辩的申报项目.docx

 

                        2018年3月15日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