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
关于报送2018年特殊教育资源中心建设情况的通知
信息来源:基教处 发布日期:2018-08-03 08:32:4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各县区教育局,市开发区教育局、徐圩新区文教局,各特殊教育学校:
  特殊教育资源中心(资源教室)建设已纳入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下发的《2018年全市乡村振兴十项重点工程主要目标任务责任分工》,也纳入2018年县区教育工作目标,为了解县区资源中心建设情况,现就报送特殊教育资源中心建设情况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各县区特殊教育资源中心建设情况,包括:项目学校、建设情况(是否开工、是否装修、装备是否采购、装备是否安装、装备是否可使用、是否配备专职教师、是否配备兼职教师等主要信息点)、项目负责人项目、项目负责人手机号(见附件)。
  二、报送要求
  请县区于2018年8月10日前将特殊教育资源中心建设情况统计表(见附件)报市教育局基教处。
  三、建设要求
  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要推进特殊教育资源中心建设,要求项目学校按资源中心基本要求及接受残疾儿童少年情况建设资源中心。各县区特殊教育指导中心、特殊教育学校要指导、协助项目学校做好资源中心建设。
  资源中心基本要求:使用面积应达80平方米,设办公区、接待区、康复训练区、活动区。资源教室应配备必备的办公、接待、存放档案、教学、康复等使用的桌椅、橱柜,电脑、多媒体、音响等,要按照残疾儿童少年的类型及程度配置必须的康复器材、运动器材及感统训练器材。资源中心要根据残疾儿童少年的人数配备专兼职教师,相关制度要张贴上墙。
  联系人:金钰,联系电话:85822161   15189025016
  邮箱:jinyu5185@163.com

  附件:2018年特殊教育资源中心建设情况统计表.docx

  
  
                         2018年8月2日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