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
关于报送2018年普通高中招生计划的通知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3-23 14:44:3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各县区教育局、市开发区教育局,直属普通高中:
  为做好2018年高中段学校招生工作,现将2018年普通高中招生计划编制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招生计划编制
  1.高度重视普通高中招生计划编制工作,要依据教育现代化建设“关于规模和班额”的指标要求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集体研究确定。
  2.由于今年初中毕业生人数与2017年基本持平,各普通高中招生人数不得多于2017年招生计划(热点高中招生计划相对稳定)。
  3.县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由县区教育局审核后上报,直属普通高中直接报送基教处。
  4.各县区要依据辖区初中毕业生参加中考人数按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按招生人数大体相当制定普通高中招生计划。
  5.艺体特长生招生计划纳入学校招生总计划,不超出总计划的5%。
  二、上报要求
  县区及直属普通高中将招生计划于3月26日下班前报市教育局基教处,同时将电子稿发送到:htaly@163.com,招生计划上报表见附件。
  
  联系人:韩弢,联系电话:85822160
  

附件:连云港市2018年普通高中招生计划上报表.doc


  
             2018年3月23日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